[哈德]羁绊12

  哄小孩儿可是个力气活,待到泰迪终于睡着后,哈利难得的为此觉得有些疲惫。

  他替自家宝贝按了按被角,只留一盏昏黄的床头灯,最后看了一眼那个睡得正香的孩子,才轻手轻脚的退出了卧室。

  德拉科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走廊上,安静的低着头,看上去等了很久的模样。

  “怎么在这儿站着?”哈利抬手摸了摸他微凉的脸颊,安慰道,“没事了,我不过说得严重些——他是觉得挺委屈的,但还不至于为了这个而害怕,那可是个小格兰芬多呢。”

  “我很抱歉,哈利,”德拉科很轻地说,“我——”

  哈利摇了摇头,“你道什么歉呢,他们想要针对的明明是我。”

  “会给你惹什么麻烦吗?”德拉科有些心烦意乱,他知道没多少人看好他们之间的感情,但那些排斥与质疑那样直白的摆在眼前,还将懵懵懂懂的小泰迪也牵扯了进来——今天本该是个美好的日子,结果全都被那些别有用心的家伙给破坏了。

  “麻烦?他们还不够格呢。”哈利回答得漫不经心,“我知道背后是谁,会留意的。你大概也听说了,赫敏最近在竞争魔法法律执行司副司长的职位——”

  德拉科默默的点了点头,心里五味杂陈。

  漫长的时光毕竟还是给他们留下了某些印记,曾经傲慢娇纵的大少爷,已经学会了沉默与妥协,原本天真热血的格兰芬多,也开始懂得那些弯弯绕绕的琐事。

  但无论怎样的蜕变,都不是轻易就能完成的。

  “有她在你们倒是能轻松很多,”他不得不承认这一点,“格兰杰的确非常优秀。”

  哈利沉吟了一会儿,嘴角微微一撇,突然有点儿吃醋,“你都没这么认真的夸奖过我。”

  “我算是知道泰迪的习惯是打哪儿来的了,”德拉科登时无语,思绪都给他带偏了,戳了戳他的脸,“哈利也很棒棒,要亲亲吗?”

  “求之不得。”

  哈利挑起了眉,上前一步,略微后退的德拉科便被按在了墙上,壁灯的光倾洒而下,暖黄色的壁纸衬得他白皙的皮肤和灰蓝色的眸子格外的好看。

  黑发青年受蛊惑一般忘了言语,低头吻上了恋人浅色的唇。

  仰着头的德拉科慢慢合上眼,搂住了欺身吻来的恋人,两只结实有力的手臂和身后的墙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空间,将他妥善的安置其间,似乎能挡住外界所有的恶意与伤害。

  鼻翼间全是好闻的水果味沐浴乳的清香,落在唇上的吻带着小心翼翼的柔软,像是壁炉里缓慢摇曳的橙黄火焰,隆冬时节一杯暖呼呼的热巧克力,耳语般低沉柔和的睡前故事,和世界给予他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。

  他以为自己不至于软弱到像个孩子一样需要慰藉,被这样温柔得仿佛怕被碰坏一般亲吻着的时候,却不自觉的红了眼眶。

  “原来,我还有个宝宝得哄呢~”

  哈利用手指托住了他的脸,轻轻地啄吻着他的唇瓣,低声呢喃道:“别哭啊我的德拉科小宝宝~小可爱~小甜心~小饼干~”

  喊一声便亲一下,一声声的逗得德拉科忍不住又笑了,满脸别扭地偏过头去,“够了哦,哪儿学来的。”

  忽然想起那个记者提及的哈利的前女友,德拉科心里有些微妙的妒意在发酵,他勉强控制住自己发散的思绪,不愿去猜测他们曾经相处的日常,见哈利不说话只是弯着眼看着他笑,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,越发的羞恼起来。

  “很晚了,”德拉科清了清嗓子,不自在地推了推他,“我得回去了。”

  “唔——”

  哈利看上去有些失望,懒懒的应了一声,还是圈着他不肯撒手,“非走不可吗?你昨天不也在这儿过夜?”

  靠得很近的那双绿色眼眸,仿佛映照着漫天璀璨的星辉,德拉科恍惚了一瞬,才分辨出那是壁灯的倒影,“可是……那是因为你加班,泰迪需要人照顾。”

  “我都受伤啦,也需要人照顾,需要人陪,”哈利将脑袋搁在他肩上,委屈巴巴的模样像极了泰迪在撒娇,“非常需要。”

  热乎乎的气息喷在耳廓上,将它染上了一层漂亮的红晕,德拉科躲了躲,没能躲开,脸也跟着红了起来,“你先放开——”

  “你先答应我呀~”哈利压低了声音,含笑央求道。

  太……太犯规了!

  温柔微哑的声线像一片羽毛拂过耳畔,德拉科捂着发烫的耳朵,心跳剧烈得仿佛随时能从胸腔里蹦出来。

  那双湖水绿的眼眸无比诚挚,蕴藏着未曾说出口的期待与依恋,有些不知名的东西伴着他的笑容,他的视线,他的低语,他无所不在的气息在狭小的空间里肆意的扩散,让那样近乎耍赖的表情,显得侵略感十足。

  这个家伙太狡猾了,德拉科气闷地想,围着他的姿态就像只叼住猎物的大狮子,在外头气场强大,偏爱对他露出软软的肚皮——这就是个毛茸茸的陷阱!

  “德拉科?”

  “嗯——”

  可他还是眼睁睁看着自己跌入世上最甜蜜柔软的陷阱,毫无挣扎的余地。

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~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65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妖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