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德]婚纱1

来个,作精小少爷?

嘿嘿,没试过这种风格的

三发完

  客厅的正中央摆着一件纯白色的婚纱,是经典的蓬蓬裙的款式,上身是带着点透视的薄纱与蕾丝,朦胧的头纱用一顶镶满钻石的小皇冠固定着,一直拖到了点缀着许多珍珠的裙摆处。

  沙发上的黑发男人沉默的看着那件会让很多女孩儿惊呼的礼物,沉沉的眼底忽然浮起一丝淡淡的倦意。

  “所以,”他的语气也是淡淡的,听不出什么情绪来,“这是德拉科的意思?”

  “是的。”布雷斯似乎觉得这场面很有意思,支着下巴笑的很是愉快,“马尔福少爷的眼光不错,波特你要不要现在就试试?”

  哈利实在没想到,自己在为魁地奇世界杯和订婚典礼的筹备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,他的恋人会给自己出这样一个难题。

  他扫了一眼对面明显在看好戏的家伙,从口袋里掏出双面镜来,等待了一会儿,镜子里出现了一张睡眼惺忪的面孔。

  “哈利,”德拉科揉了揉眼睛,懒洋洋的问他,“布雷斯把东西给你了?”

  “是的。”哈利的表情很平静,翠绿色的眼眸定定地注视着他,“扎比尼先生告诉我,你希望我能在订婚宴穿上这个。”

  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看上去比方才清醒了一点,“是不是很漂亮?我挑选很久——”

  他得意洋洋的挑起眉,“一定会叫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。”

  “别胡闹了。”哈利摇了摇头,“纳西莎阿姨早就定好了礼服,待会儿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试一试。”

  “我才没有胡闹。”德拉科有点不开心了,“那些传统的礼服简直太无趣了,一点新意都没有,哈利你该学着活泼一点,别母亲说什么都答应,偶尔出格一次不也挺有意思的嘛——”

  哈利沉默了。

  “我不管,”已经在朋友面前夸下海口的马尔福少爷嘴角微微一撇,又一次耍起了小脾气,“反正,你不穿这个,我就,我就不和你订婚了!”

  哈利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声音仿佛被压在了喉咙里,暗哑得几乎听不清,“好。”

  布雷斯当即喷了茶,狼狈的抽出魔杖来打理自己的衣物,抬头时满脸不可思议甚至是惊恐的瞪着他,就像瞪着一头在跳踢踏舞的大火龙。

  面对又露出甜蜜微笑的德拉科,哈利神色淡淡地说道:“我会通知马尔福先生取消订婚宴的。”

  他头一回没有等德拉科回应,按下了双面镜,纤长的手指慢慢的收紧,直到咔嚓一声,镜面出现一道明显的裂纹为止。

  “波特——”

  这回似乎玩过头了,布雷斯跳了起来,手忙脚乱的拿掉他手里的镜子,一滴滴鲜红的血液慢慢的从伤口处滴落在地毯上。

  “开个玩笑而已啊,”他苦笑着施了一个治愈魔法,“你怎么还当真了。”

  哈利冷淡地问:“我们两个,到底是谁的三观有问题?”

  他扯了扯嘴角,无端的透出几分嘲讽,“不是要双方都觉得好笑,才能被称之为玩笑的吗?”

  布雷斯只要想到那位大少爷的反应,就头疼欲裂,“我保证这是最后一回了,你知道的,德拉科只是有点任性,可他是真的爱你,这不就是,呃,一点情趣嘛!”

  “原来斯莱特林是这样玩情趣的,”哈利皱起了眉,“这么说,你和纳威将来订婚,也会要求他穿这个?”

  “我怎么舍得?!”布雷斯话一出口,就恨不得割掉自己的舌头,“等等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——”

  哈利轻声一笑,开口打断了他的话,“是啊,你怎么舍得这样羞辱他。”

  布雷斯张口结舌,竟无言以对。

  “就这样吧,”哈利捏了捏眉心,语气里满是倦怠与讥诮,“请转告他,这样的玩笑我的确无法接受,所以,不陪诸位少爷玩了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他怎么可以这样?!婚约是他说取消就取消的吗?!”

  德拉科气得眼眶发红,“如果不喜欢,不穿就是了啊?!人也不见,双面镜也不接,到底是什么意思?!”

  不就是彻底玩完的意思嘛。

  潘西心里这么想,可不敢真的说出口火上浇油,哄孩子一般劝道:“我看波特也是在气头上,过几天肯定会来找你的,别生气啦。”

  “我就生气!都要给他气死了!”德拉科用力地抹了把眼睛,委屈得不得了,“小题大做!小肚鸡肠!还说爱我呢,这点事就要闹分手——呸,我们才没分手!”

  潘西和布雷斯对视一眼,无奈极了。

  这位大少爷从小就被宠坏了,恋爱后干了多少作天作地考验恋人的事,这回可算是玩脱了,叫他们两个一直在旁看救世主好戏的人,根本没法儿昧着良心说那人的不是。

  德拉科窝在软软的沙发里,气呼呼地揪着抱枕的流苏,就像在揪某人的头发,嘴里哼哼唧唧地说道:“臭疤头,有什么了不起的,居然不理我,我也不要理他了!”

  他怒气冲冲,却又有恃无恐,发誓一定要给那个混蛋一点颜色看看。

  可是一天,两天,一个月,两个月……

  原本无论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来陪陪他的人,再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。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1458 )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妖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