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哈]那个校霸有点萌2

  又是一次愉快的夜游,借着隐形衣成功躲过暴跳如雷的费尔奇和他可恶的猫,哈利嘴里哼哼着不成调的曲子,脚步轻快地回到了寝室。

  他刚在级长浴室泡了个香喷喷的澡,又解开了金蛋的难题,被热气蒸得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一点小嘚瑟。

  “马尔福你怎么还没睡?”

  有点惊讶那个作息时间向来规律的大少爷居然还醒着,哈利随口问了一句。

  靠在沙发上看书的德拉科眼皮都没抬一下,捻着书页的一角慢条斯理的翻了一页,冷淡地问道:“你去哪儿了?”

  “关你什么事?!”哈利将金蛋往床上一扔,噔噔的跑去衣柜翻找起来,“喂,你可不是一年级的小鬼头了,不会又蠢到去院长那儿打我小报告揭发我夜游吧?”

  “我是怕你又给斯莱特林抹黑……”德拉科嗤笑了一声,抬头正待反讽回去,就见他动作利索的脱了校服和衬衫,拿起找出的睡衣准备套上。

  “破特——”德拉科呆了呆,随后气急败坏地站了起来,“你的礼仪呢?!换衣服都不回避一下的吗?!”

  “你是小姑娘吗马尔福?!一惊一乍的吓死人了!”哈利被意外出现的尖锐腔调惊得手一抖,顶着一头乱毛直接冲袖子里钻,小天狼星买的小火龙睡衣袖子极大,将他的脑袋全卡住了。

  德拉科看他费力的想要从乱糟糟的睡衣里挣脱的蠢样,原本的怒意全都化作了无奈。

  “都是你的错马尔福,”感觉有人接近,哈利抬脚气呼呼地踹了一下,“别光看热闹啊!”

  “你这头巨怪到底是怎么混进斯莱特林的?我真是从没——”德拉科简直吐槽无力,揪着衣袖用力的往上拽了拽,没能拽下来,反而把软乎乎又张牙舞爪的小巨怪晃进了怀里,瞬间就卡了壳。

  “马尔福?”哈利摇了摇脑袋,掀开睡衣,脸都被扯得变了形,看起来滑稽极了。

  可即使是那样,他也无药可救的觉得那张脸自己能看一辈子都不厌。

  我真是有史以来眼光最差的一个马尔福了——

  马尔福少爷忍不住这么想,低头小心的替他将睡衣扒拉了下来,任由他在怀里揉着被扯痛的头皮唉唉的抱怨,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亮得晃眼。

  “蠢货。”

  脸上有些发热,德拉科别过头去,稍稍退开一步,语气淡淡的做出评价。

  “也不看看是谁的错啊混蛋——”哈利嘟嘟嚷嚷的重新套好睡衣,眉头挑了起来,“算了,今天心情好,不和你吵了。”

  德拉科安静了一会儿,才轻声笑道:“看来你对今晚的约会很满意?”

  “约会?”哈利换好裤子,将校服扔进浴室门口的篓子里,奇怪地瞟了他一眼,“谁告诉你我约会去了?和谁啊?”

  “还能有谁,”德拉科只要一想到两位勇士课余时间都能一块儿训练,每天出双入对的模样,就觉得心里头发酸,“你那个又帅气又温柔的塞德里克学长……”

  “我才没和他约会,不过塞德里克要是知道你对他评价那么高,会很高兴的。”哈利嘴角撇了撇,忽然不想和他说话了。

  他气呼呼的撞开面前的人,跳到了自己的床上,哗的一下扯下了幔帐。

  德拉科简直莫名其妙,“喂波特——”

  “哈利·波特睡着了,再吵揍你哦!”幔帐里传出某人凶巴巴的警告。

  别人夸一句都不乐意吗?

  德拉科瞪着那片还在微微摇晃的银绿色,也是满肚子的火气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哈利·波特和德拉科·马尔福冷战了。

  这可新鲜了,霍格沃茨众人都对此颇为意外,从一年级一直争斗到现在,那两个家伙还是头回消停下来呢。

  潘西在休息室里一边欣赏着自己新做的指甲,一边笃定地对布雷斯说:“一礼拜,再不可能更多了。”

  “我猜三天。”巧克力肤色的少年笑嘻嘻的说着,轻轻地替她吹着指甲,“你可别忘了,后天就是第二场比赛了。”

  “你们两个——”德拉科撑着脑袋,微微抬起了下巴,“下午的魔药课自己做笔记。”

  “别啊大少爷,”潘西眨了眨眼,万分真挚地说,“我的意思是,哈利他肯定忍不住不理你,一个礼拜内绝对会主动和你说话的。”

  “是啊是啊,我也是这个意思。”布雷斯信誓旦旦,“最多三天……”

  “谁稀罕呢。”德拉科脸色不佳,一点也没有被安慰到。

  哈利却在头疼怎么保护自己的宝贝扫帚,那可是他最最喜欢的东西了,泡水里一上午要是给泡坏了怎么办?

  “出题的家伙肯定是脑子给僵尸吃掉了,”他抱着火弩|箭,满脸疼惜的模样就像妈妈护着小宝宝,“怎么不把那个破杯子泡水里头去清醒清醒?”

  “这个不错~”忙活了好些天的赫敏欢呼一声,捧着一本厚厚的魔咒书,一字一顿的念道,“强效隔离咒,妥善保存您的物品,远离灰尘、水渍和火焰……看,有把东西藏在水底几十年后取出都没有腐烂的先例……”

  “赫敏你真是太棒了~”哈利兴奋地抱了抱她,努力的练习新魔咒去了。

  黑湖可是他的地盘,一年级的时候就在院长的怒斥下游了个遍,湖底的人鱼们他都熟得很,只要火弩|箭好好的,第二场比赛简直就是送分题。

  在湖底见到被水草捆得严严实实的马尔福少爷之前,我们的小勇士的确是这么想的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哈利:emmmmmmm,教父说输赢不重要开心才重要,要不让大少爷再泡一会儿吧~

  赫敏:哦喽,押错题型了……

  火弩|箭: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人,你为什么变了卦?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7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妖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