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德]暗黑童话(互穿番外2)

  “小心——”

  德拉科眼前略有些晕眩,脚下踉跄了一下,很快被人搂住腰带到了一边。

  “还是先别试了,”一个清亮的嗓音在他头顶响起,听上去有些紧张,“谁知道这镜子上施过什么咒语呢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他推开眼前的人站稳了,抬起头时,见到了爱人久违的青涩俊秀的脸。

  凌乱的黑色短发下,那双明亮又澄澈的翠绿色眼眸正定定的望着自己,手掌很轻的贴在了他的脸上,带来温热又柔软的触感。

  “德拉科?”

  黑发少年见到他怔楞的表情,询问的语气里多了一些疑惑与担忧,“你还好吗?刚才那道光有没有什么影响?”

  影响可太大了。

  是幻境吗?

  德拉科迅速的反应过来,微微摇了摇头,一点莫名的别扭让他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,避开了那只手。

  “没事,”他谨慎地说,“我很好。”

  哈利皱起眉端详了德拉科一会儿,忽然有点心慌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拉着他快步朝门外走去,“还是让爸爸妈妈检查一下吧。”

  德拉科犹豫了一下,没有挣开,跟上他的脚步离开了这个偏僻的房间。

  波特庄园变化很大,低矮的窗台铺上了鹅黄色的软垫,上头绣着许多神奇生物的图案,幼稚得可笑。走廊的几张小方桌上,摆放着不同形状的小花瓶,各自插着几朵绽放的百合花,还有随处可见的温馨可爱的小装饰,如果不是相同的格局与熟悉的画像,他几乎会以为自己来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  德拉科不动声色的打量着,在一个敞开门的休息室里,居然还看到了沙发上趴着的一只两米多长,毛绒绒的棕色大狗狗玩偶。

  上楼之后,哈利一把推开了书房的门,向办公桌后戴着眼镜的黑发男人求助,语气明显的有些慌乱,“爸爸你快来看看德拉科,我们刚才研究一面铜镜的时候,好像触动了什么咒语——”

  “庄园里的危险物品不是都被莉莉收起来了吗?”詹姆在一份文件上龙飞凤舞的签下自己的名字,闻言笑嘻嘻的看了过来,“你们两个小混蛋,又闹出什么乱子了?”

  真的是詹姆·波特——

  德拉科的神情变得凝重起来,一路走来见到的一切,完全不像是幻境的样子。

  戏谑的目光又看向了铂金发色的少年,詹姆忽然拧起了眉,镜片后的黑色眼眸充满了探究,“德拉科,你感觉怎么样,有哪里不对劲的吗?”

  是的,整个世界都不对劲。

  很快的让自己冷静下来,德拉科挣脱了哈利的手,慢条斯理的正了正衣襟。

  随后,他优雅地欠身行礼,语气无比平稳镇定,“初次见面,波特先生,我想我们都碰到了一些麻烦。”

  “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·波特——哈利·波特的新婚伴侣,马尔福现任家主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哈——波特先生,”德拉科鼓起勇气拦住了经过他面前却连一个眼神都没留下的人,带着点明显的惴惴不安,低声问道,“可以给我几分钟时间吗?”

  黑发青年停住了脚步,平静的绿色眼眸扫过他苍白的脸颊,随意的挥了挥手,跟在身后的几人便安静又迅速的退下了。

  他们来到了走廊尽头的一间休息室,各自坐好后,德拉科微微倾身,迫不及待的说道:“我听布雷斯和潘西说了很多,可都一直没机会和你说说话——”

  他嘴角微微耷拉了一下,显然为此有些不满。

  “嗯。”哈利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,靠在沙发上默默看着他,明亮的灯光折射在眼底时,墨绿色的眼眸仿佛两颗华贵的绿宝石,璀璨又冰冷,不带丝毫的暖意。

  德拉科下意识的又坐直了身子,表情就像只委屈巴巴收起小爪子的幼兽。

  哈利移开了目光,不再看他,“说什么?”

  一个年轻的,单纯的,显然是在蜜罐里泡大没经历过什么挫折的德拉科·马尔福,明明在为自己的处境惶恐不安,眼眸中却始终带着光彩。

  多好——

  可他只想要回自己的爱人。

  “呃,其实,我只是想问一下,”德拉科揪起了细长的眉毛,“嗯,关于那面镜子的研究进展,我看那些人忙忙碌碌的,都拿它没什么办法的样子……”

  “的确没太大的进展,”哈利淡淡地说,“我已经邀请了尼可·勒梅大师,他几天后就会来波特庄园。”

  “哦。”德拉科呐呐的应了一声,手指闷闷的抠着沙发扶手,“我就是有点……有点担心……”

  哈利神色凉薄,沉默不语,自认为不迁怒已经是自己所能够做到的极限了,哪怕眼前这人同样是德拉科,也完全没有出言宽慰的心思。

  德拉科从没想过,自己在面对一个名叫哈利·波特的人时,会陷入无话可说的境地。

  他的朋友们,哦,是这个世界的德拉科·马尔福的朋友们,都在为了找回他忙碌奔波,独自留在让人觉得格格不入的波特庄园里,打小就被人捧在手心的马尔福少爷委屈得都有点想哭了。

  唔,大家肯定也这么着急的在找我。

  他对自己这么说,然后,又偷偷的打量起眼前的人。

  黑魔王是什么中二的称呼啊,虽然这段日子他已经大致弄清楚了英国魔法界的局势,知道这个波特的危险性,可这人顶着恋人的脸,他就一点也畏惧不起来。

  哈利·波特绝对不会真正的去伤害德拉科·马尔福,不管哪个世界都一样,德拉科对这一点相当的笃定。

  这也是他敢壮着胆子把人拦下谈话的原因,甚至对这对新婚夫夫的感情问题好奇起来,“我无意冒犯,但是,你和那个德拉科,为什么许多人都觉得你不爱他呢,你们不是已经结——”

  “我想你已经冒犯了。”哈利皱起眉,“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。”

  “我和我的哈利也冷战过,”德拉科觉得这么说话别扭极了,但是事关另一个自己,还是忍不住想要说些什么,他一个人待着,也真的快要憋出毛病来了,“那很不好受,但是和好以后,就都好啦。”

  哈利挺想把这个自说自话的小子扔出去的,“我对你们的校园爱情故事没兴趣,马尔福,小孩子才把那些当成什么重要的东西。”

  “我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你就在保护他,”德拉科不服气地睁大了眼,“你在以为会有危险的时候,第一反应就是拉他回来,根本没去考虑自己——哈利也是这样保护我的,你爱他,就像哈利爱着我。”

  哈利眸色冷淡,“天真——波特庄园又有什么能够伤到我?”

  “一个人出自本能的反应,最能表达他真正的感情。”德拉科撇了撇嘴,“你为什么就不能坦诚一点呢,居然能让布雷斯他们都误会你不在意他。波特,你们明明相爱,甚至已经缔结了婚约,承认爱着自己伴侣这种事,有那么难吗?”

  “你太多事了马尔福,”哈利不耐烦地站了起来,朝门口走去,不愿再在这个天真又啰嗦的小少爷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了,“在这儿待着,总会有办法送你回去的。”

  德拉科的面色忽然暗淡了下去,抿了抿唇,声音很轻的问道:“要是,要是没办法,换不回来的话……”

  哈利按在金色把手上的手指微微收紧,正待开门的动作定住了。

  “即使是那样,我也会照顾你的。”

  他漠然回头,一字一顿地说:“看在德拉科的份上。”

  德拉科呆呆望着眼前这个仿佛不会为任何事动摇的男人,那双他熟悉的绿眼睛犹如凛冬时节冰冻住的黑湖,坚硬冰冷,毫无生气。

  明明是叫人畏惧神情,可他却莫名的心酸起来,或许是这具身体残留的爱意,让他能够清楚的看到,这人其实比他还需要安慰与保证,那些坚硬的外壳其实只要轻轻一戳,就能戳破,露出已经鲜血淋漓的内里。

  “他们一定会来找我的,我们两边都在努力,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德拉科憋着眼泪,给自己打气,“我会回到我的哈利身边,你的德拉科也一定会回来的,对不对?”

  他无比想念自己的世界。

  没有战争与血腥,没有流血与牺牲,也没有背叛与伤害。

  德拉科连想都不敢去想,他的哈利如果遭遇过那些,是不是也会变成这幅连绝望都无声无息的模样。

  属于他爱人的那双灰蓝色的眼眸,带着摇摇欲坠的眼泪执着的望着他,哈利闭了闭眼,用尽全身力气,才按捺住心底的绞痛,和给予他拥抱的冲动。

  他又何尝没有想过最糟糕的可能。

  如果一切努力都是徒劳,哪怕那个世界和平美好得像个梦境一般,有他们想要见却再也见不到的那些人,失去了自己的灵魂伴侣,德拉科也只能靠着抑制药剂勉强度日,再也没有爱上其他人的可能。

  天天面对和爱人一模一样的脸又怎么样,不过是更难受罢了。

  他们都一样,无论失去了多少都能强撑着走下去,可德拉科会在那样的痛苦中度过一生,这一点比失去德拉科更让他难以接受。

  他想要他幸福。

  也清楚的知道那幸福只有自己能给。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285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妖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